·Zoe.吸吸

我在這裡。是不是可以說任何然後都不被發見。

时光总是悄然而走,

不会因为你富有或贫穷而驻足一秒,

那些医院里的老人们,

总是会投来羡慕的眼光。


外公的眼眸里,

却总是暖暖的,

他总是在医院里,

中气十足的唤我。


提到我,

94岁的外公放心不下,

今天又瞬间就泪目了,

满是褶皱的眼睑里,

含着泪歪过去头,

是我不懂事,

让他担心又心痛了。


我还是依然微笑着安慰他,

轻松的谈笑起来,

对呀,

我总是这样,

遇到事,便故作坚强又不在意。


因为我的内心可以自己安抚,

外公的内心却只有我来平复。


愿94岁的老爷子,

健健康康,

陪伴我们一年又一年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·Zoe.吸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