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Zoe.吸吸

我在這裡。是不是可以說任何然後都不被發見。

时间带走了芳华,

却遗留了满满的记忆。


一个人的消逝,

留下的人,

还要带着所有记忆往下走。


胶原蛋白流失掉,

心里却渐渐沉甸甸的,

过于看开明白这个世界。


最近莫名循环蔡健雅的越来越不懂,

歌词很有趣啊。


歌词如下!


在 我22岁时

回想起当时多么想谈恋爱

妈妈说就让它来


然而在 我32岁时

发现我没太多的心去等待

它失去某种色彩


得不到的就更加爱

太容易来的就不理睬

其实 谁不想遇见真爱

爱的绝对 爱的坦白


以为遇上了就会明白

但每次它只留下惊鸿一瞥的感慨

Oh 我越来越不懂爱


GN……

还是那句话,

愿自己永远纯良,

生而为人,

要做正确的事。



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·Zoe.吸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