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Zoe.吸吸

我在這裡。是不是可以說任何然後都不被發見。

猛然一睁眼,


__你还在啊? 真了不起。


__给我刮刮背吧。




小时候呢,

我就肥嘟嘟的躺在凉席上,

夏日里,

你总是半露出后背让我给你抓一抓,

要抓一百下才可以停。


我就啊默默的数着,

好不容易盼到了一百下,

又要再一个一百,

渐渐的,

我便学会数数了。


二中宿舍的房子我们住三楼,

每次你都走的快快的,

留我在身后嘿哧,嘿哧的喘气,

大概我小时候太乖了,

自己按着膝盖一步步爬楼梯,

你就在前面大叫,

_你看我来,我看你,

_还有谁看谁呢?

一来一回的搭话,

我也渐渐长大了。


不知为何,

记忆深刻的总在夏日。


我从小就不爱吃西瓜🍉,

每次家里都有吃不完的西瓜,

你气的跳脚我也不吃一口,

只有你和奶奶抱着脸盆猛吃。


赖床就会拿挠痒痒耙打我屁股,

搞到我现在闹钟一响就会立马起来,

你啊你,

又是何必呢。


别的小朋友放学都有各种零食,

每次你都抱着我回家,

路上总是揽住你脖子,

抓着啃你刚买的新出炉的馒头,

理由是面粉做的健康,

直到多年后爆出馒头是漂白剂做的,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关于冬天的记忆大概只有,

大早上起来非要穿裙子去幼儿园,

你和外婆气的不行,

最后穿着毛衣配棕绿色的背带小裙子上了学,

当天觉得自己美爆了。


你录了很多磁带,

记录了我们全家人的k歌之路,

有我的哭声,

有我的笑声,

有我朗诵的诗歌,

还有我代表幼儿园送给一年级大姐姐的话。


每次都会被吐槽,

干嘛要拍那么多照片,

每次都要拍合影,

你留下了好多好多的照片。

整理着,

珍藏着。


外婆之前不好的时候,

我写过文后就好起来了,

这次呢,

坏老头,

写给你,

赶快好起来,

马上端午节啦,

不然咋拍合影啊。

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·Zoe.吸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