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Zoe.吸吸

我在這裡。是不是可以說任何然後都不被發見。

我知道我生不出腦男(女)。

越來越覺得長相就是一坨屎。
好看與否僅僅是決定你下一代的軀殼。
重視的是別人那極小的腦容量裡裝的是什麼。
這也決定了你下一代是文藝青年還是二逼。

很害怕生一個BB同我一樣。
書讀的少沒文化。
二十年後才發現讀書的樂趣。
真是庸俗到極至了。

或者是一個自我膨脹感爆棚的人。
每天追著女神後面要死要活的裝憂鬱。
我了個去。
大早上的好重口。

說話。
最害怕什麼事情的到來。
哎喲。
那事情還真的就離你不遠了。
無法描述更害怕的心情了。

颱風天陰陰的。
果然正能量少了很多。
早安。
麼麼噠。

评论

© ·Zoe.吸吸 | Powered by LOFTER